化為千風

 

 

請不要  佇立在我的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沉睡不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候你

 

請不要  佇立在我的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龜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