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驟然邂逅

猶似相識百年

你我  初犢的年華

既寒且澀

白色如一片無望的貞操

野雁單隻不成眠

我以模糊的腳印覆你

輕輕的   如早凋的一片秋葉

你來自遙遠   我亦如是

夜醒時   見你依窗如淚痕

驚愕中   記起幼樨的諾言

和你   我亦拭淚

零星的

你倚枯樹為憑

我折枯枝斷念

你來   是初雪

此番你是初雪

我如何記載這相交的一點

當你浩歌歸去

沒有比冷更濶的裙懷

贈你

明日   太陽東昇時

我將見你從容自埋自飲

黑暗中   我舉了一次手臂

招呼你的來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龜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