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87

 晨曦如往常依約而來,窗外鳥鳴支支叫聲,告訴來人春天的腳步已

悄悄來臨。一股清香的草甜味,淡淡地在晨曦的空中靜靜蔓延,野

外寒林處處,染盡春天無邊的韻色。 

DSC_7839

 緩步走在野外叢林中,呼吸著清新空氣,淡淡香氣撲面襲來,綠葉上

露珠猶如一顆小小地珍珠,晶瑩剔透。小鳥兒歡樂地在樹梢中穿來穿

去,再也找不到寒冬那瑟縮的身影,唱著晨歌,感受春天的氣息。

DSC_7840

 嘉南平原上的秀麗景色,季節不是那麼分明,沒有北部天空那麼的冷

和蕭條。但是,新綠嫩芽還是讓人知道春天的降臨。緩步而行,看著盛

開的花朵,艷色嬌姿纖纖起舞,繁花千色,胭脂萬點,佔盡春風塵凡。

DSC_7863

 清晨,靜謐安寧,路邊的野草猶如片片雪花,抓住夜晚間粒粒夜露,

晨曦中,迎接燦爛的陽光,乍看之下,橘紅的珠露,猶如片片雪花映

照。當你踏入此間,悠閒地走著,淺淺微風中,拂過這一片鳥語花香

的世界,聞著絲絲的水韻,彷彿空中瀰漫著洗心清靜的音樂,行雲流

水間,感覺身心與天地融合一體,忘我無我境界。

DSC_7870

欣賞一下新詩

我打橘紅的朦朧中走來   又淡然的    走向昏暗的天地
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走來走去走去走來

不要追問我    在朦朧與昏暗中   遇到什麼

不要逼著我    描繪   聖誕樹溜冰鞋    黃燦燦的金幣

當我攤開手掌   若你看到若有若無的清水
不要驚訝不要埋怨     那是雪花的快樂
亦是      霧朵的讚歌

當我伸向衣袋    拈出一朵野百合
不要失望不要落寞    當我遇到它
是在它最美麗的時刻
我要輕聲的      向你向空氣因子
呢喃          它是我的,它是我的!

哦!親愛的      不要失魂的從我身邊走開
不要黯然的無視我的寶貝

走去走來走來走去     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DSC_7878

改編一下人間四月天

你是二月早天裡的雪花,
晨昏吹著風的悵,
微風在無意中騷,桐花散飛落雪徑

那飄,那纖細,你是,素淨
泛紅的晨霧你襲來,你是
冷澀,孤傲,你是灑落的天星

雨落後這抹鮮綠,你像;清新
再滲透的心,你是;空山靈雨
晨曦浮動著你夢期待中春花

你是雪 雪的白淨,是風
在空中翱翔,──你是真,是執
是信念,你是人間的二月雪!

DSC_7879

 

DSC_7885

 

DSC04165

看透我開始騷動心靈
雪飄落的韾音
好像夢中似曾相識的風景
還沒來得及反應
平靜湖面飛來了一隻蜻蜓
我有點受寵若驚
再次檢視活過來的生命
我全身都來了感覺
我都不敢相信
像預言一樣預告從此以後無法安靜
期盼你都有那感覺
兩個人的共鳴
就像那花和蝴蝶般的接近
看不到你的眼睛
卻聽到了我的心
給我一個肯定
請你快讓我聽 你的心情

DSC04184

 

晨曦中遇見一地的雪花

 

bbb

 

DSC04191

 

DSC_7836

 

晨曦中遇見一地的雪花

 

DSC_7899 

 這一條通往德元埤荷蘭村的小徑上,處處驚喜,可見到樹林緊密,

參差有序,照見之下,似乎有一股得神秘感,晨曦中微見花草晨露

間,透出層層的雪花,有點受寵若驚,如生命中另一種感受。

DSC04195

 

DSC04208

 

DSC0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龜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