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山下,一處景緻優雅建築,綠意庭園加上風雅的景觀設計,一看就有親切十足的感覺。


 

 

 

庭園前是海岸山脈的延伸,背後是虎頭山,倘佯期間,真如人間仙境,十分享受。


幾年前,住在隔壁的黃家溫泉,環境也不錯,泡溫泉很舒服,順便掠影一下它的景觀。

最是懷念的還是裡面那張大通舖,足足可睡10人,而且還是雙樓層,可以上下跑跳碰。


原鄉溫泉:http://www.yuan-hhs.com.tw/info.php

黃家溫泉:http://okgo.tw/store/000947.html


小木屋數十間,清幽寧靜,還有泡湯區。



 


偶然看見一個老伯伯,正在梨田,這種景象,在西部已經不復見,相當驚喜。

虎頭山位於瑞穗西北側,為丹大山向東延伸的一突出稜脈,標高1747公尺,頂上有一巨岩,

如虎踞山頭。產業道路通往的山上有幾處果園,高處視野遼闊可見花東縱谷中的瑞穗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龜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