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 三年又過了 , 每年都是校長帶著主任及同學們步入禮堂,一份的歡笑,一份的不捨

還是人生都須走過這一遭,國中畢業,只是人生第一次自己抉擇,選擇自己想要如何就學,

也許,自己也不知道,是對是錯,10年20年後,才能回想箇中滋味.



奉茶 ,古來有之,是傳統也是一種創新,感覺上,多少還是充滿著一點點溫馨,在現今社會中,

師道中落,有多少人士感恩呢?有多少人會想道謝恩師呢?離別依依,多少感受一下下,

好讓這個社會及校園裡,有點回味吧!




畢業典禮雖然有點傳統或無聊,多少穿插一些表演,看起來比較活潑多樣性

地板表演,青春活力 ,謝師歌唱,充滿感恩心,波斯肚皮舞,創新可愛.


 

 



接下來,都是學校內各班優秀的同學領獎,有縣長獎'鄉長獎'校長獎'議長獎'....................

領獎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責任,當榮譽加身時, 你知道往後的歲月裡, 你必須背負多少人的期待嗎?

加油再加油,就是你往後日子裡,必須要接受的吶喊與期待.








兩年前的期待,傅金賢老師還是不忘當年的約定,帶領這個班,就是一個責任,一個願望.


一束束的鮮花,充滿著感恩再感恩,老師們,也期待大家有個好前途,他日回校再續前緣.


學弟妹互道珍重再見,一帆風順



導師代表張輝仁老師,一再強調,畢業後,還是要再求學再學習,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遇有障礙與困難,須學會自己承擔並解決,難免學習中有錯誤,希望往後的師長多提攜與包含
















再校生與畢業生代表致詞,字字充滿著感恩與離別,重要還是多多保重,把握現在,不怕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龜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